广州医科大学2019年博士生招生考试安排

作者:研招办     发布时间:2019-03-07    浏览:

广州医科大学2019年博士生招生考试安排


各位考生:

现将广州医科大学2019年博士生招生考试有关安排通知如下:


一、考前资格确认

1、时间:3月12日(周二)上午9:30-11:30

2、地点:广州医科大学番禺校区行政楼111室

3、需准备如下证件和材料:

(1)身份证件原件。

(2)硕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(往届生)、硕士生学生证(应届生)。如为国外(境外)硕士学历的考生,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中心提供的学历认证原件。

(3)英语证书证明原件。

(4)往届生须提交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》、应届生提交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》(办理方法详见学信网http://www.chsi.com.cn/xlcx/bgys.jsp),有效期需到2019年8月(已提交者,不必重复提交;同等学力获硕士学位的,需提供学位验证报告)。

4、注意:不参加考前资格确认的考生,不得参加博士生招生考核。报名资料不全的考生,需补齐报名所缺材料。考生报名初审名单见附件。


二、考核安排

1、时间:3月13日(周三)-14日(周四)

2、地点:由招生导师所在单位(院系所)安排,具体可见考前资格确认现场的通知。


三、其他

1、考生参加笔试考核,携带身份证即可,不需打印准考证。

2、拟录取名单查询。可于5月-6月在研究生院网上查询(网址:https://yjs.gzhmu.edu.cn/)。

3、申请人必须保证所有申请材料的完整性、真实性和准确性,不得伪造有关证明。一经发现作伪并核实,将取消其考试资格、录取资格或学籍,五年内不接受报考申请。




广州医科大学研招办

2019年3月6日


© 1958-2021 广州医科大学    地址: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广州医科大学B栋2楼。邮编:511436